硬幣酒店

分享上次我到印尼的雅加達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硬幣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.4並共有110條評價

並且去.硬幣酒店關於硬幣酒店評價
  • 本來帶著讓”女兒開心就好”的心情入住,結果連我也很滿意:飯店新,地點好,周遭方便逛街和吃小吃。早餐很好,有牛肉湯和米糕等府城小吃,大廳提供冬瓜茶也好喝。室內和室外的遊樂設施,女兒玩的很開心,還有姐姐們陪玩講故事,唯一缺的是沒有泳池,其他都完美,下次到台南還會來。
  • 乾淨、舒適:這是一間富有當地風味建築的旅館,房間乾淨舒適,雖然感覺不是很新,但是設備都算其全,提供免費接機,因為在小巷弄不好找,計程車可能找不到!附早餐,早餐還有很多選擇可以選,只是炒麵很像是泡麵包下去沖泡的!沒有現炒好吃。距離discovery mall10分鐘路程,離庫塔海灘也很近!
  • 位置不錯的酒店:當天選擇的是有包含早餐的房間,但是酒店方面一直強調跟agoda的交易是不含早餐的,不管我的【入住憑證】已寫上【包含早餐】,最後再三的干涉確認以後,酒店當局才給了我早餐券,當天早上用餐的時候,才發現有分中式早餐以及美式早餐,價格當然也是有差異,而我的附加早餐的房價已經多付,早知道我就當天直接購買早餐券,至少比agoda附加早餐的房價還便宜。。
  • CP即高:住宿乾淨,停車便利,有可愛狗狗水熱又大,老闆招待熱情。 美中不足是有蚊子,但老闆會提供蚊香和防蚊液,希望有老闆手作的早餐,為還有機會還會入住!
  • Very nice island resort style.:【30天/12趟飛機/ 拜訪4個國家10座城市/飛行15000公里/ 我的東協之旅】 The Cottage Langkawi 位於珍南海灘旁邊的一條小巷內,走路約5分鐘就可以到海邊了,巷口即是熱鬧的大街,有相當多的美食餐廳、超級市場以及旅行社在販售旅遊行程,對自助行的旅人而言,相當的便利。 房間內看不到工作人員,除了剛抵達時辦理Check in工作人員幫我做了簡單的環境介紹,工作人員就藏了起來,直到我退房離開時都再也沒看到。房間是開放式的,原本擔心晚上會有蚊子,可是睡得安穩也沒遇到。入住時會給一把置物櫃的鑰匙,可以把背包及重要的物品放在床邊的個人置物櫃內,這一點做得相當好,讓我可以毫無顧慮地到珍南海灘裸泳。
  • 硬幣酒店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雅加達的理想下榻之處。 酒店為顧客配備了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,旨在讓各位住客能夠享受更多舒適與方便。 享受酒店內設的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24 小時前台, 公共 Wi-Fi, 代客泊車, 停車場等設施。 客房內飾優雅,方便設施齊全。 酒店環境寧靜,還設有卡拉 OK等休閒設施。 硬幣酒店是在雅加達 旅行休閒時的理想住宿選擇。
    硬幣酒店
    1. 印尼訂房
    2. 雅加達住宿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Is7b7219 的頭像
      Is7b7219

      二胎房貸的詳細概述與應用分析

      Is7b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